有问题留言,不在线,只是偶尔看看,回复消息不及时

一段容易被忽略的历史,关于桶哥的原始设定

Pre-Crisis时期,Jason的首次登场,那时的人物设定跟重启后的还是有不少区别的,那时的他是一个金发碧眼的男孩子,人物背景几乎和大少相同,杂技团的父母被杀,后被老爷收养再成为罗宾,客观的讲,很能理解当时的人们不太喜欢他,想一想,蝙蝠侠和罗宾这个组合之经典,在风雨中洗礼了那么多年,早已经根深蒂固在大家的潜意识里了,你突然搞个新的出来也就算了,还那么像复制粘贴的,自然提不起大家的兴趣,但是,但可是,可但是,作为一个桶厨的自我修养,我还是依然能在这段历史里找到不少的萌点,今天我就来啰嗦一下这段里我喜欢的一些小萌点啥的

首先,那就是一头的金发了,金发的Jason是美的(当然刨除画风跑歪了的情况),完全可以用Golden Boy来形容,可惜的是金发维持的时间很短,因为Jason努力的想贴近罗宾,想让老爷认同自己,他自己动手把头发染成黑色的了,所以只能说且看且珍惜啊~放几张金发大家感受一下~


个人特别喜欢这张黑T牛仔裤造型(记得美人珍妮年轻时有类似造型的照片,觉得超级像)

一个为了去见老爷精心打扮的Jay~

其实这个时期的Jason做罗宾的历程并不是很顺心,因为开始的时候,不管他多么想多么努力,老爷还只是把他养在家里,训训练、学学习,不愿意带他出去打怪,贴一张双人体操项目~

心塞的Jason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拒绝,明着跑去帮忙被撵回去,偷偷跑去帮忙还是被勒令回去,奉上一张伤心脸2333


不要误会,即使这样,两人还是父子情深的,老爷当时只是觉得他太小,怕他危险,保护他而已

看下面一段Jason的台词,那必然是爱的深沉啊~


(i could never leave him now)


(Batman’s like a father to me)


老爷又要撵人啦233333

话说最后一框老爷你俩的姿势和表情为什么那么像被当场捉奸了一样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Jason上手帮忙,结果还是被抓走,然后就是老爷的抓狂崩溃脸


这段历史虽然不长,但是也依然发生过一些撕心裂肺的事的......



Jason第一次穿上罗宾的衣服是自己在家里翻到的,还自己染了黑头发,然后偷偷跑出去帮蝙蝠侠,一个努力想证明自己想帮忙的Jason,语气里充满了忐忑和不自信,结果也是并没有得到老爷的认可,还是被教育了



不得不提一句的是Jason和小丑第一次交锋,小丑最后真的实现了当时的那句话了呢(我不是故意在插刀的,看着我真诚的眼睛)


老爷有的时候反应过来还是会去安慰人的
上一张Jason早期的制服,但是这张的重点真的不在衣服上,而是Jason的脑洞真的好大的感觉2333起这都是些什么鬼名字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一框感觉Jason有种面对突如其来的好像被认可了的感觉,自己意外慌了一下23333


大少来给Jason送罗宾的衣服,看把他给乐的,活蹦乱跳的,到底还是个孩子啊,人家这边还说着话呢,他就急忙跑去换上了,好可爱233333


下面这段真的是我从没见过老爷如此的情景,太甜了!老爷和Jason打完怪回到蝙蝠洞,这时Jason还没有被完全认证作为罗宾,这次Jason就这个问题认真的跟老爷谈了一次,“yes or no?”


Jason表示如果是no的话,自己就会脱了这套衣服,再也不提这件事,自己会乐意作为Jason todd的身份并且骄傲的叫BruceWayne父亲的。如果是yes那我们就是一个团队,随时听从你的召唤,只要你尊重我作为罗宾的身份我会听你的做任何事情


然后老爷贱贱的还调戏了一下Jason,不过最终还是说了Yes,兴奋的Jason瞬间扑到了老爷的背上,此情此景真的是难得一见啊~
上一张大少和二少,这是在面对杀死自己父母的凶手时失控愤怒的Jason被大少抱住拦下,安慰Jason的大少也很暖滴


来几张萌萌哒的小日常~



托腮好萌~


面对有人来抢孩子的时候,老爷霸气的表示,Jason是我的!!!



好啦,最后上一张普通的父子日常,话说我不知道是因为图片年头太久受损导致的还是原版就是这样的,总之老爷那反光的牙齿真的好戳笑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最后,请大家多关爱桶~多看原著,不要相信我胡诌八咧,原著才是你值得拥有的~



2016-03-16
 
评论(12)
热度(661)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过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