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题留言,不在线,只是偶尔看看,回复消息不及时

World's Finest(独瞎瞎不如众瞎瞎)


世界最佳拍档World's Finest我相信很多人即使没看过也肯定听说过一些,毕竟古早漫画奇志多,里面有太多槽点了,不少人都科普过一些桥段,我也是看过别人的安利才去刷的。

但是由于年代久远,基本没有汉化所以看得人也就少了,这也是我第一次看这么多的生肉,毕竟我是个英语渣......

看完之后的感受,最突出的那必然是“瞎”,发现那时候的基腐和现在的风格不太一样,现在很多是在迎合故意卖腐,经常用力过猛,给人一种不舒服的感觉(可能也和我不腐有关,身边的基友大部分都看的也很欢乐的,不过虽然不腐我也还是会萌CP的,纵使大家萌点不一样,但是一点不耽误一起萌一起刷啊),而古早时期里他们有种原始的朴质感,各种情节画面“单纯”的心安理得,无论多么“大手”都会给人一种是“你大惊小怪,你想太多,我们很正常”的感觉,可能也跟那时和现在看官们的心态不一样有关,但纵使这样,对那个时候的观众来讲还是有人受不了,最后被人举报...还导致了后来两人的漫长“冷战”期,不过大家都知道,“好景”不长......

废话那么多,一是为了纪念一下自己第一次刷大量的生肉,二是BVS的超蝙电影也就要上映了,到时候肯定会吸引不少新的迷妹,也一定会有不少画手太太们产粮卖安利,所以我也来出一份力,虽然可能并没有人看......

下面我就来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些World's Finest里的知(zi)识(shi),给想要产出的大大们一些姿势参考...不对,是知识!毕竟官方出品,质量保障。

World's Finest里的花样真的很多,而那些例如双飞、公主抱什么的只是日常,以下都只是简略举例

在怀中指点江山~这张其实反倒羞涩,那只手竟然没有搂在腰上

各种搂腰双飞~

最后那框姿势销魂

下面这几个人的反应估计也是被闪到了吧

Superman专业接包一百年,超人出品,及时保障,安全放心

我们多少都看过几个那样的故事,主人公因为某某原因黑化、被控制或是处于痛苦之中,谁也挡不住,但最后总是会被真爱唤醒

对于下面这种合体造型不要以为很特殊,出场率真的非常高

你们看的那么认真,是要收藏裱起来吗

情趣项目,反派也会玩,都是自己人

抓披风,拽胳膊,牵小手

不要怀疑,老爷的男友力也是很足的

这种叫什么来着?背靠式?不好意思,突然忘了怎么叫.......

挺举式

好啦,这些日常姿势就先到这了,下面给大家来点花式的,里面还有一些我没有看明白的放出来大家一起鉴赏一下

老爷你这么娇弱,酥皮和罗宾都方了...

酥皮也是有女子力的,比如扯扯披风衣角

护头动作真的很温柔啊

各种花式应接不暇,比如肩扛式

人肉盾牌式

捆绑play

反派提供优秀作品

捆绑play终极版(什么鬼)

换装play,不知道的以为是双胞胎呢,这画的分明是一张脸啊

AU play(诶?

求婚pose

儿孙满堂,老爷你姿势很销魂啊

没事儿摔个跤啊

跳段空中恰恰啊

抱个大腿啊

做个美甲啊~老爷真是万能的,手法很娴熟啊(你滚)

一起骑个小摩托遛弯啊

酥皮同学,你就算不能飞了,也还没废了啊,自己不会抓绳子吗,都是借口,话说你二郎腿翘那么高是要怎样

一只会飞的老爷和不会飞的酥皮

男友力十足的酥皮(好多布鲁斯啊,照顾起来好辛苦)

不知道为何想到了一种中国的古老习俗

你试试亲一下,也许就醒了呢

骑大马,你俩玩的真6

众目睽睽之下,酥皮你说你这是要干啥,看把大家吓得

这个姿势容易让人怀疑此时的环境背景

最后这个我是真有点没看懂,你坐身上就坐呗,那下面是手拖着呢?但是角度看上去又很奇怪...希望有看懂能指点迷津

感觉已经好长了,好累,也差不多了

NOW KISS~no crash!

看了这么多之后,下面的这个问题就显得很愚蠢了,还问“why?”被闪瞎了吗?这不明摆着的嘛

最最后,如果有人看了并且看到了这里,在此表示感谢,真的很欣慰,还有就是以上内容除了图片没有改动,其它都是我胡诌八咧,推荐你们感兴趣的话有空多去看原著哈~


2016-03-09
 
评论(13)
热度(1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过敏 | Powered by LOFTER